武林抱抱活动火热进行中
活动行程
北京 石家庄 济南 青岛 济南 青岛
上海 杭州 南京 广州 福州 武汉 长沙 南昌 郑州
成都 重庆 西安 沈阳 哈尔滨 长春
活动主要介绍
合作公会
 
《武林外传》抱抱团 全国寒冬送温暖
  世界首款“喜剧网游”《武林外传》,再次引领时尚潮流,为了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丝丝温暖,在感恩节这个无比让人兴奋的节日中,推出了一项新的活动。《武林外传》GM抱抱团,让您在游戏中不再寂寞孤单,让GM陪伴你感受友人的关爱。
《武林外传》抱抱团 线上线下齐拥抱
  12月的第一个周末,《武林外传》线下抱抱团活动即将在全国19个城市隆重展开。“武林外传 好人有好抱”,我们的线下抱抱团将带着他们真诚的笑容,给您寒冬中的温暖。如果您不能亲身参加我们的线下抱抱团活动,那么您也不要遗憾。我们的线上抱抱团活动将同步在这个周末举行,如果您在游戏中发现GM,不要犹豫,赶快发出拥抱请求吧!
抱抱团 全国19城好人有好抱

  阳光明媚的周末下午,好友三五成群逛街、情侣对对出门,你呢?有什么计划要在这个周末进行?每天都要面对着冰冷电脑屏幕交流的时间已经很长,是不是应该让自己走出网络,呼吸一下大自然新鲜的空气,舒展下筋骨,用温暖的双手接触不同的真实人群,并且给人最真诚的拥抱?

 
武林blog聚焦
   
官方blog:《武林外传》行为艺术 其实我是个演员 2006-11-24
媒介经理:活在小说里,想去美国。 2006-11-30
产品经理:很长很长的路 2006-12-03
项目经理:抱抱 2006-11-30
公会负责人:大家的支持,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2006-12-02
游戏策划:当东方奇幻遭遇西方魔法 2006-12-02
游戏美女修罗:30级了,撒花庆祝! 2006-12-01
武林游戏剧报道专集
武 林 视 频
第三期武林Y传节目热播中
武林新手入门完美解析视频攻略
武林百人PK大战视频
玩家精美MV视频《小白》
武林二季介绍
合 作 媒 体

线上图片报道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更多...